logo
  • 首页公司概况新闻中心兴泰种猪先进设施种猪技术饲料营养健康养殖联系我们
  • 联系我们

    ad1
    地址:河源市紫金县义容真南洋村
    邮编:517463
    联系人:(张代坚)
    电话:0762-7101738
    传真:0762-710183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广东成立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应急指挥部,副省长叶贞琴担任指挥长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广东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应急指挥部的通知

    粤办函〔2018〕331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统筹协调做好我省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省人民政府决定成立广东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应急指挥部,对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防控和处置工作实行集中统一指挥。组成人员如下:

    广东成立

    指挥部办公室设在省农业厅,办公室主任由郑惠典同志兼任。各成员单位要明确一名联络员。

    指挥部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指挥部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指挥长批准,抄送省编办。

    省府办公厅

    2018年10月1日

  •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编辑【小平】 更新时间2018-10-15 09:10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