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首页公司概况新闻中心兴泰种猪先进设施种猪技术饲料营养健康养殖联系我们
  • 联系我们

    ad1
    地址:河源市紫金县义容真南洋村
    邮编:517463
    联系人:(张代坚)
    电话:0762-7101738
    传真:0762-710183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走进丽湖猪场、东瑞集团和河源兴泰,第三期健康行圆满结束

    7月23-25日,由健康管理俱乐部主办,养猪信息网承办,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和广州倚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康尔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提供协助的第三期健康行活动成功举办。

    健康行,提倡健康生活,健康养猪,旨在分享猪场健康管理经验,并深度交流养猪生产的实践问题。

    7月23日下午,健康管理俱乐部理事长、农业部种猪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检测室主任樊福好研究员、养猪信息网刘红刚主编、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王晓清技术总监、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副研究员林瑞庆老师、广州倚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海平营销总监等一行人走进了广州力智农业有限公司河源丽湖猪场!

    丽湖猪场陆庆章总经理、何坛经理和肖秋如经理,跟健康管理俱乐部一行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交流1
    交流1

    樊福好研究员一行人和丽湖猪场技术人员深入交流

    参观

    参观丽湖猪场

    合影
    合影

    在广州力智农业有限公司河源丽湖猪场合影

    7月24日上午,健康管理俱乐部一行人到东瑞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瑞集团”)参观交流。东瑞集团张惠文副总经理和各猪场场长跟健康管理俱乐部一行人进行了座谈,就健康养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东瑞集团张惠文副总经理和各猪场场长

    深度交流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经验

    深度交流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经验

    东瑞集团张惠文副总经理和各猪场场长在跟健康管理俱乐部一行人交流

    东瑞集团张惠文副总经理和各猪场场长

    健康管理俱乐部一行人和东瑞集团袁建康董事长、张惠文副总经理合照

    当日下午,健康管理俱乐部一行人到康尔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尔健”)参观交流。康尔健马励承总经理、汪文科副总经理等和樊福好研究员一行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康尔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

    康尔健马励承总经理跟樊福好研究员等交流

    康尔健马励承总经理跟樊福好研究员等交流

    合照

    7月25日上午,健康管理俱乐部一行人走进河源兴泰种猪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张代坚总经理分享健康管理经验

    张代坚总经理分享健康管理经验

    大家深度讨论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

    大家深度讨论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

    大家深度讨论饲养管理和疫病防控

    健康管理俱乐部一行跟张代坚总经理等合照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本网后续报道。

    (来源:养猪信息网)

  • 来源【养猪信息网】 编辑【小平】 更新时间2016-07-19 13:39 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