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首页公司概况新闻中心兴泰种猪先进设施种猪技术饲料营养健康养殖联系我们
  • 联系我们

    ad1
    地址:河源市紫金县义容真南洋村
    邮编:517463
    联系人:(张代坚)
    电话:0762-7101738
    传真:0762-710183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兴泰公司荣获第二届健康养猪比赛一等奖

      2010年12月25日,在顺利完成各项预定日程之后,第30届养猪产业博览会(广州)在天河柯木塱圆满落下帷幕。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陈福林,农业部畜牧业司巡视员陈伟生等相关领导参观了博览会参展企业并出席了当天上午举行的种猪拍卖会。

    张代坚总经理(中)接受广东省养猪行业协会吴秋豪会长(右2)颁发的一等奖奖牌

      拍卖会上,还举行了“第二届健康养猪比赛颁奖仪式”。“健康养猪比赛”由广东省养猪行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比赛推动企业重视猪群健康水平、建立正确的猪群健康评价体系。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大猪场的支持,参赛猪场分别来自广东、广西、海南、福建、湖南等全国各地,共有202家企业。河源兴泰种猪有限公司、中山白石猪场有限公司、广州市天力畜牧有限公司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这个荣誉的取得,再次体现了行业对兴泰种猪的充分认可!

  • 来源【】 编辑【】 更新时间2015-11-13 10:21 点击次数